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通过手机支付宝使用账单付款流程

通过手机支付宝使用账单付款流程

      

在淘宝过程中出现待付款的订单需要支付时,可以有直接淘宝上操作,也可以通过登录支付宝账单付款,那么,用手机登录支付宝使用账单付款应该怎么操作?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分享通过手机支付宝使用账单付款流程。

 

通过手机支付宝使用账单付款流程

 

1、手机登录支付宝, 点击【账单】

 

 

2、选择需要付款的交易,点击【立即付款】

 

 

3、选择相应的支付方式,点击【确认付款】(若账户享有优惠,页面会进行说明)

 

 

4、输入支付密码

 

以上是关于通过手机支付宝使用账单付款流程的介绍,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通过手机支付宝使用账单付款流程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