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电脑端使用支付宝亲密付付款的流程

电脑端使用支付宝亲密付付款的流程

      

亲密付是针对好友和亲人间进行的支付方式,支付宝亲密付的开通方便了不少闺蜜好友间的转账付款。那么,支付宝亲密付在电脑上如何操作付款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下电脑端使用支付宝亲密付付款的流程。

 

电脑端使用支付宝亲密付付款的流程

 

1、到达收银台,选择【亲密付】,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认付款】

注:支持红包、集分宝等优惠工具与亲密付一起组合支付

 

 

2、支付成功

 

 

以上是电脑端使用支付宝亲密付付款的流程的介绍,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电脑端使用支付宝亲密付付款的流程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