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淘宝信用卡支付开通流程?

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淘宝信用卡支付开通流程?

      

  随着信用卡的广泛使用,使得现在很多消费者在消费购物中都会去使用信用卡,使用信用卡的好处不仅体现在方便,更多的是刷信用卡可以预支消费,可以累积积分换购商品,可以享受信用卡权益,可以参加银行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而纵观现在的购物模式,比较常见的无非就是实体购物与网上购物,所以我们今天就针对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给大家分享一下。


  淘宝信用卡支付开通流程如下:

  第一步:了解店铺所经营产品是否在不开放信用卡支付功能的主营类目下;如果不在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开通,如果在的话,那么只能说遗憾了;

  第二步:登录淘宝账号,进入买家中心,找到导航栏中下部的软件服务,点击“我要订购”;

  第三步:进入“淘宝卖家服务中心”,找到“全部卖家服务”;

  第四步:进入“全部卖家服务”页面,点击“其他服务”,在“其他服务”页面找到“互联网支付服务”;

  第五步:进入“互联网支付服务”页面,选择“服务版本”,输入“结算账号”,一般默认结算账号为绑定的支付宝账号;

  第六步:点击“立即订购”,勾选相关选型,点击同意协议并付款;


  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以上内容便是开通相关流程介绍了。下面给大家推荐几张不错的淘宝信用卡。

  1、兴业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

  淘宝每消费1元积累1个信用卡积分,每月可以获赠信用卡积分上限为2万积分。信用卡所积累积分可以直接抵用现金,每500积分相当于100个支付宝积分,也就是1元人民币;这个权益实用性比较大,尤其是对于常常网购的小伙伴们来说。


  2、中信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

  中信银行淘宝联名卡的特点是申请门槛低,申卡流程快,刷卡消费积分累计按照持卡人当月实际积分交易金额划档:如账单月积分交易在0元到2000元之间计单倍积分;账单月积分交易在2000元以上,包含2000元,则计双倍积分;另外持卡人生日当月可以享受双倍积分,生日当月积分交易达2000元以上,可享受3倍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