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龙腾白金卡年费怎么收取?权益有哪些?

光大龙腾白金卡年费怎么收取?权益有哪些?

      

  光大龙腾白金卡是由光大银行、中国银联和龙腾出行一起推出的联名信用卡。可能很多人都冲着这名字霸气,所以才去申请的,但是办理下来却不知道相关具体情况。没关系,小编带你了解一下光大龙腾白金卡年费怎么收取和相关的权益。


  光大龙腾白金卡年费怎么收取?

  1、如果是主卡的话,首年年费是2000元,但是优惠之后的价格是1188元,同时你还可以获得价值688元的优惠券;如果不是首年的话,你可以用20万的积分换取1188元的优惠券;

  2、如果是副卡的话,每年的年费为1000元,但是你可以用20万积分换取价值688元的优惠券;

  所以说,虽然光大龙腾白金卡的年费看上去比较贵,但是光大银行对于年费这方面一直是有优惠的。


  光大龙腾白金卡的权益有哪些?

  1、只要你在龙腾出行APP或者广发银行APP上使用光大龙腾白金卡购买礼宾车、机场代泊和机场餐饮等服务时都可以享受8折优惠;

  2、从你成功申请光大龙腾白金卡之日起,前6个月以内你可以享受不限次数的龙腾贵宾厅服务;6个月后,你可以获得每年9点的服务点数。

  3、持有光大龙腾白金卡的客户,可以享受免费的汽车道路救援服务。但是路边快修、紧急送油和紧急拖车每年只能使用6次。这项服务只能是你自己或者是你配偶名下的车辆才能够享受。

  4、同时光大龙腾白金卡还有500万元、300万元或者是10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和汽车意外险等各种保险服务。

  5、如果你用光大龙腾白金卡购买的航班机票有延误,并且超过2个小时的话,你就可以获赔300元,但每年只能获赔900元。

  6、普通光大银行白金卡所提供的各种基本权益这张卡都有。


  由此可见,光大龙腾白金卡年费很低且权益多,所以很值得入手,有条件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办理看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