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钱包新增一笔记账的操作方法

支付宝钱包新增一笔记账的操作方法

      

支付宝钱包可以记账,方便了不少爱记账的朋友,那么,如何在支付宝钱包里新增一笔记账呢?怎么新增一笔记账到支付宝钱包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下支付宝钱包新增一笔记账的操作方法。

 

支付宝钱包新增一笔记账的操作方法

1、手机登录支付宝,进入【记账本】

 

 

2、【记一笔】中选择【支出】或【收入】进行记账

 

 

3、记账时,可修改【记账时间】、【备注】、【金额】、【记账类型】、【备注】或【上传图片】

 

 

4、【记账类别】默认为【一般】类型,如需添加,可向左滑动,点击【添加类别】自行设置

 

 

以上是支付宝钱包新增一笔记账的操作方法的介绍,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支付宝钱包新增一笔记账的操作方法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