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手机支付宝操作Q币充值的流程

手机支付宝操作Q币充值的流程

      

通过支付宝可以充值Q币,那么,如何通过手机支付宝充值Q币呢?具体的操作流程是咋样的?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分享手机支付宝操作Q币充值的流程。

 

手机支付宝操作Q币充值的流程

 

1 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游戏中心】

 

2 选择【Q币充值】

 

3 选择充值类型和数量,填写充值账号,点击【下一步】

 

4 确认充值金额和充值账户信息,点击【确认购买】

 

5 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认付款】,即可完成支付

 

温馨提示:

1、因业务调整,IOS版本的Q币充值业务已于5.30日暂时下线,建议您到支付宝电脑端或安卓版本的支付宝APP进行Q充值,给亲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9.6.8及其以上IOS版本,将不再支持【游戏中心】—【Q币充值】入口,其以下版本及安卓版本均不受影响,建议用户根据当前页面显示为准。

 

以上是关于手机支付宝操作Q币充值的流程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手机支付宝操作Q币充值的流程的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