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中信银行蓝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调整公告

[中信]中信银行蓝卡信用卡取现手续费调整公告

      

尊敬的蓝卡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信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本着“理性回归,实惠消费”的服务理念,我们致力于为您创造优质的用卡体验。为了给蓝卡持卡人带来更加实惠的用卡体验,从2011年11月1日0时起,蓝卡取现手续费将进行如下调整:

 

全国范围内,中信银行取现每账单月累计金额50万(含)以内免收手续费,超过50万部分按照3%收取手续费;他行取现每账单月前2笔免收手续费,超过部分按照每笔2元收取手续费。


其他服务仍遵照现有服务内容,再次感谢您对中信银行蓝卡信用卡的支持,祝您用卡愉快!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O一一年九月十三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