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拉卡拉还款解除网点限制

拉卡拉还款解除网点限制

      

  超市加油站等成还款地点

 

  目前,拉卡拉已在全国280多个城市建设了超过5万个便利支付点,与国内95%以上的连锁品牌零售企业和便利店长期合作,在沃尔玛、7-11、物美、快客、好德、海王星辰、华润万家、国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近百个品牌店中建设了便利支付网点,成为连锁便利店里必备的便民金融设施。

 

  同时,拉卡拉已与中国银联及50余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银行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还款渠道、电子账单支付、业务推广宣传等多个领域达成深度合作。

 

  特别提醒,由于各发卡行规定的额度恢复时间不同,使用拉卡拉为信用卡还款,建议大家最好提前3个工作日,以免逾期到账造成不便。

 

  可实现在家信用卡还款

 

  使用拉卡拉还款操作简便,只需在身边的便利店内找到拉卡拉便利支付终端,从菜单中选择信用卡还款,再按提示操作输入可接收交易短信的手机号码,刷任何一张余额充足的银联借记卡,即完成了一笔信用卡还款,同时手机上还会收到拉卡拉为您贴心提供的还款提示。

 

  拉卡拉公司在完善现有“拉卡拉便利支付点”的同时,推出了专属于你的家用型“拉卡拉刷卡机”,在家就可以为信用卡还款。Mini拉卡拉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用户欢迎,截止到2011年7月份,Mini拉卡拉已进入全国15万户家庭中。它安装简单、开通方便,只需一根电话线,便可足不出户办理还款、缴费、转账、充值等多种业务。Mini拉卡拉不仅使金融业务办理不受时间、空间限制,而且保障了持卡人的金融隐私,真正实现了便利支付从“百步之内”跨越到“弹指之间”。

 

  小链接

 

  拉卡拉超级盾

 

  2011年拉卡拉在Mini拉卡拉产品基础上,又进一步开发了另一型号的家用刷卡机拉卡拉超级盾,作为拉卡拉在家庭应用上的又一创新,拉卡拉让更多的用户能够零距离地享受拉卡拉所提供的便利支付,拉卡拉超级盾功能全面、时尚便携、操作简单,可视性强,使用USB方式与电脑相连,利用电脑自身网络及界面,足不出户即可刷卡办理还款、缴费、充值、付款等各项金融支付业务。拉卡拉超级盾外形小巧,便于携带,不改变用户使用银行卡刷卡的消费习惯,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轻松支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