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调整我行信用卡好享贷服务与功能的公告

[交行]调整我行信用卡好享贷服务与功能的公告

      

敬的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客户:

 

    随着好享贷业务的不断开展,为完善和提升产品功能,为您提供更加灵活、贴心的服务,自2011年9月11日起,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业务将作如下优化:

 

   1、新增额度自选功能,客户在签约好享贷业务时,可在交通银行给予的预批核额度范围内自主选择实际所需的好享贷额度,额度以千位取整。该服务适用于9月11日之后的新签约客户。

 

   2、新增额度“中止”及“恢复”功能,客户可在签约好享贷后的额度有效期内,根据自身需要,随时中止好享贷业务或在中止后恢复好享贷业务,但相关操作不影响原定的好享贷额度有效期。该功能适用于已成功签约并仍处于使用有效期内的客户和新签约客户。

 

   感谢您对交通银行信用卡一如既往的支持!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二零一一年九月七日

 

本文转载自: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bcms/announcement/29474.ht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