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轻松提额:代购人的养卡经

轻松提额:代购人的养卡经

      

每个月没有那么多的消费?

不想花钱还想提升卡的额度?

不想分期还想免年费?

看过来,代购可能也是你养卡的出路之一哦!

  

代购的高额信用卡养成秘籍

代购不仅赚的多,而且信用卡的额度高!

  

为啥?代购很多都是网上拿货,然后直接到朋友圈卖的。他们的利润虽然不高,但如果结合银行活动就能赚很多!一个月一张一万块的卡,可以刷出来好几万的积分!积分也是钱啊!所以代购们的额度一个比一个多!

 

代购的理财方式

 

网上进货要200块,但是人家就收你200块,为啥?他又不赚钱!

真相是,人家拿着你的现金去理财了!


没事刷代购,钱就一点一点的攒多了,拿着一个月好几万的现金去做理财,到了还款日再还款,一个月也可以赚好几百。

看上去不赚钱的买卖,就这么被运营起来了!

 

总结一下代购和养卡人的完美结合

 

1、网络囤货,低价销售

网上囤货,等到银联有活动的时候,有优惠券的时候,低价买来的,还有返利网的钱,囤货到手里之后,再低价卖出去。中间赚差价,这个是基本的代购赚钱的思路。

2、信用卡合理赚钱

用信用卡刷了代购的东西,然后拿到现金做理财,赚时间的差价。这个也是基本的思路。

3、帮人代购

也就是网上常说的刷单,这种方式如果用得好的话,不仅能刷了信用卡,还能积累信用额度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