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东方航空联名信用卡“白金礼遇 飞积里程”活动调整公告

[兴业]东方航空联名信用卡“白金礼遇 飞积里程”活动调整公告

      

尊敬的客户:

 

因业务调整需要,2011年8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期间参加兴业银行东方航空联名信用卡“轻松刷卡 凌燕送礼——白金礼遇 飞积里程”活动的交易须为“限定交易”,以申请表的进件日期为准,即到达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压码)的日期为准。

 

限定交易包括:计积分商户刷卡消费,预借现金,分期付款、代扣业务以及网上支付交易。不计积分商户刷卡消费、福建烟草代扣业务不参加本活动。

 

更多活动内容及细则请登陆兴业银行东方航空联名信用卡网站查询或致电24小时白金贵宾专线400-88-95561咨询。兴业银行将一如既往地为您带来更为优质的服务,祝您用卡愉快!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2011年7月

 

本文转载自:http://creditcard.cib.com.cn/card/NewsCenter/2011/20110801.html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