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电信三类用户实名制的开通要求及其介绍

中国电信三类用户实名制的开通要求及其介绍

      

自央行出台支付新规后,各第三方支付平台都对其用户要求实名制,并按照不同的认证用户进行了划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中国电信的三类用户实名制的开通要求

 

一类用户:绑定一张快捷银行卡或信用卡,并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

 

二类用户:绑定两张不同银行快捷储蓄卡或信用卡,并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

 

三类用户:绑定3-5张不同银行快捷储蓄卡或信用卡,并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

 

以上是关于中国电信的三类用户实名制的开通要求,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中国电信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中国电信的三类用户实名制的开通要求的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