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星巴克嘉年华店不参加in卡每周一星巴克双杯欢享活动的通知

[民生]星巴克嘉年华店不参加in卡每周一星巴克双杯欢享活动的通知

      

星巴克嘉年华店将于2011年7月23日至2011年10月30日在2011上海嘉年华园区内10号商铺进行营业,因本家店铺为临时店且受园区内相关规定制约,不参加in卡每周一双杯欢享活动。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2011年7月15日
 
 
 
 
本文转载自:http://creditcard.cmbc.com.cn/NewsAction/NewsMore.aspx?articleID=579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