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优步绑定银行卡的操作流程

优步绑定银行卡的操作流程

      

优步、滴滴打车软件近两年很火,那么,这些打车软件是如何完成线上付款的呢?用优步怎么绑定银行卡来付款呢?今天卡宝宝小编就来与大家分享优步绑定银行卡操作流程

 

 

优步绑定银行卡操作流程

目前,优步绑定银行卡只支持在官网操作!

 

1、首先输入网址 https://login.uber.com.cn/login用您登录司机端的用户名密码登陆。跳转到登录界面!

 

2. 点击屏幕左侧导航栏“银行信息”。

 

3. 点击后,页面自动跳转,请再次输入与登录时相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您的个人银行信息页面。

 

4. 进入银行信息管理页面后,按照指示,填写您的银行信息

 

以上是关于优步绑定银行卡操作流程的说明,如您在操作过程中遇到困难,可详询首信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优步绑定银行卡操作流程的介绍对您有用,关注卡宝宝网,了解更多支付类资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