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用和包客户端进行转账的具体操作步骤

用和包客户端进行转账的具体操作步骤

      

转账方法很多,用和包客户端也可以转账,那么,如何使用和包客户端进行转账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下用和包客户端进行转账的具体操作步骤。

 

 

卡宝宝提示:

用户需先升级为实名用户才可使用转账功能。和包客户端转账使用规则与和包网站的使用规则一致。

 

和包客户端转账的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和包客户端后,在服务应用界面选择“转账”,进入转账界面;

 

第二步:

1、转账到和包账户,输入收款人姓名、金额(转账金额每日最高10000元)、付款备注(可选填)、选择付款方式;点击“下一步”;

2、转账到银行卡,输入收款银行卡、开卡银行、姓名、金额(转账金额每日最高10000元)、选择付款方式;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输入支付密码,完成转账,可收到成功短信的提示。

 

以上是关于用和包客户端进行转账的具体操作步骤说明,如您在操作过程中遇到困难,可详询移动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用和包客户端进行转账的具体操作步骤的介绍对您有用,关注卡宝宝网,了解更多支付类资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