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刷华夏银行信用卡 “减单”过一夏

刷华夏银行信用卡 “减单”过一夏

      

炎炎夏日,三伏天已至,在这360°充斥着热气的环境里,休闲旅游、出门购物时,也变得“煎熬”,这时候就需要有一些优惠活动,来给大家降降温啦。

 

为答谢客户对华夏信用卡的支持与厚爱,让客户过个舒心清凉的夏天,华夏银行信用卡特举办了“刷卡真减单 屈臣氏立减50元”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每周五11:00开始,在北京、南京、济南、上海、成都等32个城市,在屈臣氏指定门店,刷卡消费单笔满150元以上可享立减50元优惠。

 

特别提醒,参与活动需出示本人的华夏银行信用卡,告知店员参加“华夏满额立减”促销活动,结帐时由店铺收银员对信用卡进行核实确认,并通过e-Buy 机具验证成功后方可享受立减优惠活动。验证成功后需在一小时内刷卡结账,结账与验证需为同一华夏信用卡。在活动期间,每活动日全国共计名额仅3000个,每位持卡人每个自然月限享两次优惠,每个活动日限享受一次优惠,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护肤品、化妆品、日常用品……您所需要的应有尽有,还有华夏信用卡为您减额买单,是不是瞬间心情美美的!

 

“人皆苦炎热,我爱夏日长”。华夏信用卡中心的优惠力度大,活动时间长,覆盖范围广,让您清清爽爽、超值过一夏!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