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查看支付宝收支明细的操作流程

查看支付宝收支明细的操作流程

      

支付宝交易后会产生交易记录,那么,如何在支付宝里查看具体的收支明细呢?怎么操作查看支付宝收支明细?下面,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支付宝收支明细的查询方法。

 

查询支付宝收支明细的方法

 

1、登录支付宝账户(www.alipay.com),点击【交易记录】—右上角点击【余额收支明细】

 

2、页面会显示最近一个月支付宝账户的收支明细

 

3、同时也可以点击【更多筛选方式】,通过更多筛选方式,使用资金流向、金额区间、类型、关键字以及选择起止时间进行筛选查询账户收支明细

 

卡宝宝提示:若交易过多,建议使用商户版支付宝登录查询即可选择7天以上数据

 

以上是关于支付宝收支明细的查询方法,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支付宝收支明细的查询方法的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