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介绍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分期轻松购

 

    中国银行为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特别定制“分期轻松购”付款方式,让您不再受指定商场和指定商品的限制,一通客户服务电话即可申请,简单方便,轻松购得倾情之物。您只需单笔刷卡消费达1000元以上并在交易发生日3天之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2天致电中银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66/(010)66085566,即可将此笔普通消费申请转为分期付款,自主选择分期期数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18个月和24个月。我们将一次性收取分期手续费。

 

分期期数

分期手续费率

3期 1.95%
6期 3.6%
9期 5.4%
12期 7.2%
18期 11.7%
24期 15%

(本费率表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调整)

备注:

 

    1、成功申请“分期轻松购”后,银行将根据约定的分期期数在账户对账单日进行每期交易金额扣账并记入账户,您需在每月到期还款日按期付款,直至付清全价款为止。

 

    2、 银行将采取月均等额扣账款取整入账的方式,若计算每期平均分摊的本金金额有余数,剩余金额全部加入首次入账的本金金额中。如1000元交易进行6个月的分期付款,则首期入账金额为170元,后五期分期付款金额均为166元。

 

    3、 主、附卡的消费交易均可享受“分期轻松购”,取现交易、费用、利息等不可进行分期。

 

    4、 您的卡片、账户出现异常状态时,将不允许申请分期付款。

 

    5、 临时调高的信用额度和账户的存款余额不能用于分期付款交易。

 

    6、 为不影响还款义务的正常履行,如您逾期达到60天或您主动提出销户,则所有剩余未还分期本金将视为全部到期,本行主动将分期剩余余额全部一次性记入账户,您应当一次性偿清全部剩余款项。

 

    7、 如您与商户间就商品质量、送货、售后服务等事宜发生争议,由您直接与商户协商处理。协商过程中,您应继续每期按时归还中国银行的代垫款项。如争议协商后,商户同意退货,您可授权商户直接将所退款项付给中国银行抵偿原分期本金欠款。

 

    8、 开通“分期轻松购”功能的产品有:中银信用卡、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中银都市卡;包括国航知音中银信用卡和中银携程信用卡在内的全部中银信用卡系列联名卡产品,以及重庆、甘肃、贵州、河北、宁夏、青海、陕西、四川、西藏、新疆、云南分行的长城人民币信用卡。

 

二、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邮购分期

 

    分期购物,零利息,零手续费,零运费 ,好礼送到家!

 

    新款笔记本电脑,酷炫手机,贴心小家电,美容护肤,时尚家居,千款商品任您挑选。百忙之中轻松购物,享受自动分期付款,零利息,零手续费,零运费!更多优惠活动等着您,快来抢购吧!

 

    “聪明购,够聪明”——中国银行给您最想要的!

 

    只要您持有中银系列信用卡,便可拨打商户的订购热线,成功订购商品后,即可享受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三、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商户分期

 

    1、商户分期付款业务介绍

 

    分期付款业务是指持卡人在中国银行指定的分期付款合作商户中选购可以提供分期付款形式的商品或服务,选择分期付款业务模式后,由商户收银员根据中国银行的分期付款业务规则进行POS机具的操作,中国银行将据此代替持卡客户预先将购物款项全额支付给特约商户,并根据持卡人所选期数将购物总额平均分解至约定的各还款期间,届时定期收取持卡人的每期欠款。

 

    2、商户分期付款业务特色

 

    手续简便――无需持卡人额外申请,所有中银卡持卡人(公务卡除外)均可享受中国银行商户分期付款业务

 

    操作简便――无需签署分期付款合同,与一般刷卡消费基本一致

 

    轻松理财――同样的商品、同样的价格,分期付款减轻您的财务压力

 

    享受生活――中国银行与签约合作的各类商户令您提前享受精彩生活

 

    3、商户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1)、我的卡片可以享有多少金额的分期付款额度?

 

    答:原则上持卡人的分期额度等同于其信用额度。在每笔分期交易中,中国银行系统会根据持卡人的信用额度、当前可用额度、卡片状态、持卡人的分期需求进行自动审核。外币账户、临时提额、贷方余额都不能计入分期付款额度。

 

    (2)、商户分期付款业务能分多少期?

 

    答:目前,中国银行可以提供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18个月、24个月的分期付款,具体商户可提供的分期期数须依商户情况而定。

 

    (3)、消费金额不能被分期的期数整除时怎么办?

 

    答:中国银行会将持卡人购买的商品总价与持卡人选择的分期期数进行整除,分期扣账采取月均等额扣账款的方式,并按整数入账,即总金额无法整除期数时,剩余金额全部加总在首次入账金额中进行扣账。如1000元交易进行3个月的分期付款,则首期入账金额为334元,后两期的分期付款金额相同,为333元。

 

    (4)、享受中国银行的商户分期付款还能享有消费积分吗?

 

    答:使用分期付款业务同时可以享有消费积分。

 

    (5)、分期付款消费金额能够计入每月的最小还款额吗?

 

    答:每月到期入账的分期交易金额视同普通交易按每期分期交易扣账金额的10%计入当月最小还款额,并可享受循环信用,即客户在到期还款日内全额还款的无需支付利息。未全额还款的利息、滞纳金等计收规则同一般消费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