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农商行发行江渝Visa环球白金信用卡及私人银行借记卡

重庆农商行发行江渝Visa环球白金信用卡及私人银行借记卡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在其私人银行中心成功举办了“世界等我出发——趣荷兰·不止美食与音乐”江渝Visa环球白金信用卡和私人银行借记卡的首发仪式。重庆农商行为广大市民精心准备的两款银行“重器”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据介绍,当日首发的江渝Visa环球白金信用卡是重庆农商行联合Visa,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针对广大市民出国商务旅游、留学教育和海淘购物等金融需求,隆重推出的一款为持卡人提供环球商旅出行、顶级酒店惠享、精致饕餮美食、名店购物臻享、礼享全球海淘和海外留学教育六大专属礼遇,可专属定制随身香味的(卡面采用香囊设计,持卡人可随心滴入不同味道的香薰以散发独特魅力)、全球交易人民币还款的信用卡产品。而重庆农商行准私人银行借记卡、私人银行借记卡是该行服务于个人金融资产300-600万、600万以上高净值客户的专属借记卡,提供财富管家、公司金融、私享生活、商旅出行、艺术之旅五大类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据悉,重庆农商行作为全市资产规模最大、存款余额第一、服务网络最广的本土金融机构,经营规模步入中等商业银行行列,入围全球银行200强、中国企业500强。据重庆农商行2016年半年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6月末,总资产及存款余额分别达7721亿元、5218亿元,均位列重庆同业之首;不良贷款率0.99%;资本充足率逾12%;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42.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32%。

 

 

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国首家上市农商行、首家境外上市地方银行,重庆农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致力于经营特色化、管理精细化、培育良好企业文化的“三化”战略,大力推进金融创新,不断提升品牌形象,正朝着“最具竞争力的商业银行”的目标迈进!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刘江桥先生、荷兰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冯托明先生、荷兰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馆长陈俊亦先生、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市场总监迟红羽女士、Visa中国区副总经理兼南方区客户关系管理部总经理夏军先生等出席本次仪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