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自由分期手续费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自由分期手续费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自由分期手续费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自由分期指持卡人可对当期单笔金额达到1,000元或以上,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申请办理分期付款业务。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自由分期特色 

 


    1、 自由分期可连续申请多笔;持卡人可以对多笔交易分别申请自由分期付款业务,但申请的分期期数和金额仍以单笔交易为单位,不能以多笔交易的汇总金额申请分期。 


    2、 自由分期手续费率低;区别于国内部分银行的分期手续费率随着分期期数增加而提高的做法,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随着期数增加而下降。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自由分期手续费 

 


    东亚银行信用卡自由分期可申请的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收费标准如下:

 
信用卡分期期数: 6期、12期、 18期、24期 


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率: 0.65% 、0.6% 、0.58% 、0.55%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每期应还本金及分期手续费规定


    (1)每期应还本金=分期本金总额÷分期期数,当期账单日入账,分期本金总额无法除尽的部分将计入最后一期。 

 
    (2)分期手续费等于分期本金总额乘以分期手续费率每月摊还。 


    (3)每期应还本金、分期手续费将全额计入当期最低还款额。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自由分期流程 


    1、东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消费交易记账后,当期账单日之前2天提出申请。 


    2、拨打东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888-33; 


    3、按照语音提示,选择自己适合的分期期数即可。  


    温馨提示: 


    1、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自由分期业务仅限正常使用卡片、信用状况良好、卡片状态正常的主卡持卡人办理,如消费交易产生的卡片为挂失等不正常状态则不能参与本业务;附属卡、标准商务卡不参与本业务。

  
    2、下列交易金额不可申请自由分期:

  
    (1)信用卡取现交易、转账交易、分期付款交易及各项费用(如年费、利息、滞纳金、超限费及其他信用卡收费); 
    (2)已出账单的消费交易; 
    (3)其他东亚银行行规定的内容。 

 
    3、持卡人成功申请自由分期业务后,不能对已分期的金额和期数进行更改,不能对未偿付的分期余额再次申请分期付款。 

 
    4、持卡人在还款期内需要注销卡片,分期付款未还欠款须先予以清偿。

  
    5、持卡人若要对已分摊的自由分期付款交易提前清偿未偿付的分期余额,需致电东亚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电话进行申请。经核准后方可提前还款,并收取所有分期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