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停止济南邮储信用卡柜面还款业务的通告

[招行]停止济南邮储信用卡柜面还款业务的通告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对招行信用卡的支持!因与济南邮政储蓄银行合作到期,自2011年12月9日起,济南邮政储蓄银行将不再受理我行信用卡的跨行还款业务。


  您可使用一卡通还款方式(包括自动还款、网上银行[专业版、大众版]、快易理财、手机银行)或登录财付通、支付宝等网站,选择跨行网络方式还款。了解上述及其他更多还款方式,敬请查询招商银行信用卡网站:http://creditcard.cmbchina.com/ccrepay/


  特此通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2011年11月

 

 

 

 

本文转载自:http://creditcard.cmbchina.com/notice/120111102jnyc.ht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