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可短信查帐单

光大银行可短信查帐单

      

    从光大银行长沙分行获悉,该行近期将信用卡短信自助查询服务加以改进,让客户不用奔波到网点,不用在电话银行里等待漫长的人工坐席,不用记住复杂的英文代码,同样可实时快速地掌握到信用卡账户的相关信息。

 

    短信自助查询账户信息颇受大众青睐,但查询代码通常是各种组合的拼音字母简称,若手中有多张银行卡,则需分别记住不同银行的查询代码,比较麻烦。光大银行此次在业内率先推出中文短信自助查询服务,意味着该行客户日常的查询业务无需记忆复杂的英文代码,直接发中文短信至95595即可实现。例如原来查询信用卡可用积分,要发送“KYJF”加“卡号后四位”到95595,现在只要发送“积分”两个字就可以了。

 

 

延伸阅读:

 

光大银行信用卡短信自助查询服务

 

    光大银行改进了信用卡短信自助查询服务。原来要想查询信用卡可用积分,要发送“KF”加“卡号后4位”到95595,现在只要发送“积分”两个字就可以了。



  其他的查询功能也非常好记,例如发送短信内容“额度#卡号后4位”到95595,可查询信用卡的可用额度;发送“账单#卡号后4位”,可查询本期账单;发送“明细#卡号后4位”,可以查询本期账单交易明细;查询储蓄卡时,使用签约短信通的手机号发送“余额#卡号后4位”,可以查询储蓄账户余额。如果忘记中文查询方式,直接发任意文字到95595,就能收到中文查询导航菜单,查询方法随时掌握。

 

    在使用中文短信自助查询服务时,客户需要使用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就可以办理,从而也保证了账户信息的安全。



  用中文代替英文代码,更符合国人的语言习惯,记忆起来也更方便。据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中文短信自助查询服务,正是为了让客户更加方便、快捷地查询账户信息,提升客户体验。

 

 

光大短信银行一览通

 

1、信用卡查询,用预留手机号,发送短信内容到“95595”

发送内容

功能

举例

账单#卡号后4位

本期账单应还款额,最低还款额 还款日期

账单#1234

明细#卡号后4位

查询账单交易明细

明细#1234

积分

查询客户积分

积分

 

2、储蓄卡查询,用预留手机号,发送短信内容到“95595”

发送内容

功能

举例

余额#卡号后4位

查询你指定账户的活期余额

余额#1234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