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摩根大通推出芯片信用卡

摩根大通推出芯片信用卡

      

  据华尔街日报称,摩根大通公司正在加大投入力度准备推出高科技信用卡,称此举意在遏制信用卡欺诈。

 

  该总部位于纽约的银行周一说,正准备推出一种能把账户信息存储在计算机芯片里的Visa Inc。品牌英国航空公司信用卡。与仅依赖磁条存储信息的信用卡相比,这种信用卡能够更有效地抵御黑客入侵。

 

  随着各金融机构纷纷采取行动遏制信用卡诈骗带来的损失,这种技术在海外已经成为标准技术,但在美国市场却刚刚开始流行。

 

  原因之一是商户必须升级收银系统来处理这种芯片信用卡。因为成本的关系,大多数美国零售商都还没有这么做。

 

  然而,由于国外的商户往往坚持要求消费者使用芯片信用卡,踏出国门的美国消费者在外国使用传统信用卡时遇到的问题日益增多。

 

  此外,海外的火车票售票机和其它售卖设备往往无法读取磁条信用卡。

 

  金融研究机构Aite Group LLC.高级分析师麦克内利说,美国人在国外使用只有磁条的信用卡越来越不方便,银行不断收到经常往返各个国家的客户的种种抱怨,其中不乏一些高净值客户。

 

  支持芯片信用卡技术的同业协会美国智能卡联盟执行董事范德胡夫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流通的芯片信用卡有13亿张,而由美国发行的不过区区几千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