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农业.jpg

  一、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标准

  吉祥航空:500积分=1点,兑换基本单位为20点或20点的整数倍,每位客户每年最多兑换4000点(里程)。

  南方航空:500积分=1点,兑换基本单位为20点或20点的整数倍,每位客户每年最多兑换4000点(里程)。

  海南航空:20积分=1点,兑换基本单位为500点或500点的整数倍,每位客户每年最多兑换10万点(里程)。

  东方航空:20积分=1点,兑换基本单位为500点或500点的整数倍,每位客户每年最多兑换10万点(里程)。

  二、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细则

  使用农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必须先成为航空公司常旅客会员,并在申请兑换里程时提供您本人的会员卡号。若非会员,可登陆航空公司网站成功申请会员卡号后,再向农行提出积分兑换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