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2015年12月更新: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规则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银行鼓励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消费而给予的增值功能的期限,在有效期内积分累计到一定数量即可兑换相应的礼品或其他服务。不过,想要兑换诱人的礼品,首先要了解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 ,避免积分到期清零的尴尬,否则可真是积分、礼品两空。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同信用卡有效期一致 白金卡区别对待  

 

东亚银行信用卡金卡、普卡积分在卡片有效期内有效,白金卡积分有效期为对应的信用卡账户存续期间;信用卡账户关闭或注销后,剩余积分将被清除,且不可再恢复。广大卡友在积攒信用卡积分兑换心仪的礼品时,可千万不要无视信用卡积分有效期,这个重要因素,否则自己辛苦攒下的积分被“归零”了,岂不是离自己心仪的礼品更加遥远。

 

譬如,刘小姐在2009年9月办理了东亚银行信用卡标准卡金卡,该卡片将在2012年9月30日到期。按照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规定,2012年9月30日该卡内累计积分余额为5万分,如果刘小姐在2012年9月30前未消费该信用卡内积分,该卡片积分将在2012年9月30日后自动失效。  
 

东亚银行信用卡主附卡积分合并 积分增长更快捷  

 

如果您同时申请东亚银行同一张信用卡的主卡和附属卡,那么主卡和附属卡积分统一合并到主卡账户下计算,这样将使您的积分增长速度更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