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一、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日

    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在账单日后的20天,如果您不知道账单日可以拨打汇丰银行客服热线查询,汇丰银行客服热线:800-830-2880(境内固话拨打)、(+86)-400-820-3090 / (+86)-(21)-3888 3015(适用于境外或移动电话拨打)

 

     二、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期限

    银行考虑到有些客户可能在规定的还款日内不能还款,因此提供了信用卡“容差容时”服务,“容差容时”是指持卡人有3天的还款宽限日,如果说在还款日后3天之内还清欠款不算逾期还款,如果三天之后还不能还款,则视为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