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手机QQ在线申请信用卡教程

手机QQ在线申请信用卡教程

      

    手机QQ除了聊天,还可以申请信用卡,而在近期推出的最新的qq版本中,我们可以看到的是,申请信用卡功能也出现了,那么具体是怎么申请的,下面我来说下qq怎么申请信用卡,手机QQ在线申请信用卡教程。

    打开我们的手机QQ并在打开来的登陆界面中输入账户密码登录,登录后进入首页界面,我们在首页最上面点击自己登录的头像。

    然后在我们点击登录头像后,进入类似于一个设置的页面,我们在里面找到qq钱包按钮,然后点击打开它。

    打开qq钱包后,出现一个正在进入钱包的界面,我们等待进入完成之后,在进入后的界面下方看到一个钱包账户的选项,这里我们点击打开它。

    进入到我们的钱包账户选项后,我们这里在钱包账户管理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下面有个申请信用卡选项,我们点击打开。

    接着在我们点击申请信用卡后,这时我们即进入申请qq信用卡的界面,里面出现一个需要我们阅读和同意的细则,我们点击同意即可。

    最后我们点击同意按钮之后,出现一个立即申请的提示,我们点击下,点击后出现一些信用卡需要我们填写的资料,我们按照要求一步步添加完成即可申请好信用卡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