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qq钱包信用卡还款教程

qq钱包信用卡还款教程

      

    QQ钱包相信很多人都有在使用过,接下来我们进入正题,那么用QQ钱包还信用卡可能就有很多人不知道了。下面我来说下手机qq钱包怎么还信用卡,qq钱包信用卡还款教程。

    首先打开自己的手机qq,最好是最新版本,如果自己手机上面的不是最新版本,那么建议升级下,做成最新版本,点击进入qq主页,点击头像按钮。

    点击qq上面的头像按钮之后,我们会看到一个界面,这时候我们在界面里面看到有一个QQ钱包的选项,我们点击打开。

    点击qq钱包之后,弹出来一个正在运行qq钱包的模式,即接下来我们即进入了qq钱包的界面。

    我们等待运行加载完成之后,我们就看到了我们已经成功进入了qq钱包,并且在里面找到资金和理财,点击打开。

    点击打开资金和理财选项之后,接下来我们在里面看到三个选项,理财通,AA收款,以及信用卡还款等,这里我们选择信用卡还款。

    点击信用卡还款之后,我们紧接着看到弹出一个需要我们进行还款的信用卡,我们点击卡之后进入输还款金额,点击还款的界面,我们选择立即还款,即可成功还款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