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络发卡破百万 推出大波暖心活动

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络发卡破百万 推出大波暖心活动

      

近日,从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获悉,其网络办卡的主打产品“网络快发”上线一周年以来,因“立等可取”的业务特色——最快5分钟反馈审批结果,获批的持卡人凭虚拟卡信息即可进行网络支付——广受消费者好评。截止发稿,通过兴业银行网络快发方式核发的卡片已突破100万张。


  近期,兴业银行针对网络快发业务推出了网络办卡新客户首刷活动,即日起至2月28日,新客户在线申办、核卡后60日内刷3笔128元,只要其中1笔为快捷支付交易,即赠价值188元的“乐扣野外露营保温壶”。


  不仅如此,即日起至3月31日,推荐人(含所有已持卡及未持卡客户)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生成个性化“快发链接”,成功推荐新客户办理兴业银行信用卡且新客户满足相关核卡消费条件的,推荐人即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励:成功推荐1人,可获得价值238元的“海尔桌面/车载空气净化器”;成功推荐3人,可获得价值599元的“博朗电动剃须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