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年开年最值得一办的4张白金卡

2017年开年最值得一办的4张白金卡

      

想申请一张白金卡,小编也只能是望而兴叹,满满的无奈了。只因这些卡片为了配得上自身的那些不菲的年费,撑得起“白金卡”的这个名字,其申请条件也算是蛮严苛的。可即便是这样,也总有一些人拼了命的想迈进“白金卡”的圣殿,只为那些闪闪发光并惹人眼红的小权益。

 

那么,贴心的小编从众多的白金卡中挑选出4位“精英”,赶紧挑选一个招入麾下吧。

NO1、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

年费金额:3600元

年费政策:免首年年费,20万积分兑换次年年费

积分:一元一积分,积分终身有效

权益如下:

卡片在手,吃住全有。不得不说,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的权益还真是高档的可以。

首先,雅高酒店集团免费一晚延住礼遇。

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可提前3天通过雅高官方网站或订房中心(400 818 2688).预订指定酒店,预订时须提供优惠代码SPDB,以最优门市价格支付一晚住宿费用可享第二晚免费延住礼遇。

其次,全国50间五星级酒店优惠。

可与一位或以上客人同行惠顾,最高可享一位免单优惠,还有全年始终如一会员折扣。独家优惠礼券。优惠有效期为一年,请于2017年3月31日之前来电索券,限主卡持卡人领取,每位客户限领取一次电子优惠券。

最后,星级美食8折优惠

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挑选了当地知名的高级餐厅,可享受获赠甜品、前菜或酒水;或得到餐品8折优惠。

 

NO2、中信i白金卡

年费金额:480元

年费政策:首年免年费,账单年内刷卡消费满12次即可减免次年年费或使用60,000积分兑换。

积分:消费或取现1元积2分 生日双倍积分,积分可兑换航空里程

权益如下:

不得不说,这张卡片可真是航行里程数它最强吖。

1、网点VIP,无须排队,美国签证可以找中信代传递,只此一家。

2、贵宾登机服务

国内26个城市机场“贵宾登机”服务,提供免费休息室、免费杂志、专用安检通道等贴心服务,城市覆盖面较广哦。

3、增值保险:

乘坐国际国内航班在境内外旅行,可免费获得航班延误保险,保险金最高达2000元人民币。

提供覆盖全国31个省市超过200家网络医院紧急救援,若不慎发生意外,入住网络医院可享有意外入院医疗体验。保险金额白金卡高达10000元。

4、属于你的高尔夫球场礼遇,当然,爱看电影的你还可以IMAX五折观影哦。

最后,小编不得不张扬一下,该卡的网络交易可以享双倍积分

 

N03、交行白金卡

人称白麒麟,是一张贴近生活,买菜吃饭、居家旅行,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神卡。

年费金额:1000元

年费政策:免年费

积分:消费1美元积 7分 ,按账单年计算,第一天的积分2年有效,最后一天的积分1年有效

权益如下:

可用25w积分抵扣;可申请3张免年费的附属卡

周五超市消费、加油返现10%,最高一年可返现2800。

国内外机场贵宾礼遇

积分18:1兑换航空里程

国内74城市一年6次50公里免费代驾;全国范围内24小时不限次数的免费救援。

海陆空高额意外险、延误险

72小时10万用卡无忧保障,30万的汽车/火车/轮船公共交通意外险;

买票付费后自动获得的80万的火车、轮船意外险,1000万的航空意外险;

延误3小时赔付500元,最高1000元,同行配偶、子女甚至行李都可赔付的延误险。

 

N04、花旗银行礼程卡(万事达)

兑换航空里程最爽的信用卡,没有之一,只有唯一。

年费金额:1400元

年费政策:免首年,刷卡6次免次年

积分:12元/1美元=1里程,积分终身有效

权益如下:

1、极速花旗礼程累积 ,且礼程终身有效

2、全球80多家航空里程兑换 ,亦可兑换希尔顿、洲际酒店积分

3、快速累积花旗礼程

12元/1美元=1里程,1.5美元=1礼程。

1花旗礼程=1航空公司礼程,

4、全球超过800个机场贵宾室

可在全球100余个国家、300个城市的600家机场贵宾室享受全年6次免费贴心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