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灵通卡

工银灵通卡

      

工商.jpg

  工银灵通卡简介:

  工银灵通卡是工行在全面整合电子银行服务基础上推出的银行卡,它是一张功能全面升级、增强型的多功能银行卡,可提供个人结算、电子银行、投资理财以及各种日常便利服务。

  工银灵通卡的功能:

  1. 综合账户,一卡多能。

  工银灵通卡不仅可以办理活期存款,更可以直接存入各种存期的定期存款,支取时凭卡办理,摆脱保存定期存单的不便。在币种上,不仅可以直接向工银灵通卡中存入美元,也可以存入港币、英镑、欧元、加拿大元、日元等外币。当然,存款期限上,可以选择活期,也可以是各种期限的定期。

  2. 异地存取,方便快捷。

  凭卡和密码可在工行各地任何一家营业网点及有“银联”标识的自动柜员机支取现金,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异地取现需支付异地取现手续费,在其他银行的自动柜员机上取款还要支付跨行取款手续费。

  3. 转账汇款,实时到账。

  可凭卡和密码通过工行网点、自动柜员机、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等渠道,向同城或异地在我行开立的账户转账,所转款项均实时到账。通过网上银行还能向他行客户账户内转账。

  4. 全面整合电子银行,金融服务跨越时空。

  可使用工银灵通卡在自动柜员机、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上办理各类业务,享受24小时无限制的自主服务。

  在申领工银灵通卡时,可同时申请开通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也可随后凭身份证件和卡到我行网点办理注册。注册网上银行还可以选择成为个人客户证书用户,享受更为安全和全面的网上银行服务。

  5. 链接投资理财服务,更显价值。

  目前,可凭工银灵通卡办理基金、外汇买卖、股票、国债、保险、黄金等各类理财业务,让大家的投资理财之路变得更加通畅。

  大家还可以把工银灵通卡作为贷款还款放款和还款账户,办理各种贷款业务。如果工银灵通卡账户中存有定期存款,就可使用网上银行办理网上贷款。即刻办理,即刻入账,还可以通过网上还贷,轻松方便。

  6. 服务日常生活,工银灵通卡更显体贴。

  银灵通卡还为大家提供了众多日常便利服务功能,例如,可以用工银灵通卡到我行网点申请注册缴费通业务,指定缴费日期,每月的电话费和手机费就可以自动缴纳了。还可以利用网上银行、电话银行以及自动柜员机缴纳电话费、水电费等。【由于各分行开办的业务品种不尽相同,请以当地行提供的业务品种为准】

  工银灵通卡需要年费吗

  工银灵通卡的年费:

  1.工银灵通卡是借记卡,所以工银灵通卡年费10 元,刷卡消费不能免年费,信用卡才有免年费。

  2.如果你的工银灵通卡存款日平均不足300,每季度要收取3元小额费。

  3.工银灵通卡个别卡除外,如公司代发工资批量开卡,可以免年费。

  4.如果你的工银灵通卡用于代发工资账户和用于批量办理代扣水、电、煤气、电话等费用的账户暂不收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