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开通网上银行邮政方法是什么

请问开通网上银行邮政方法是什么

      

  网友咨询:

  想要开通邮政的网上银行,请问步骤和方法是怎样的?

  资深回答:

  开通邮政网上银行有两种方法
  1.柜台开通

  携带您的身份证和邮政卡到营业网点开通网银功能。开通后我们还需要进行网上开通。

  2.网上开通

  1)登陆中国邮政的官方网站

  2)在左侧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陆下面的注册。进入到条款页面。选择同意条款。

  3)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申请表中根据提示填入您的资料。填写完成后点击注册,您的网银就已经开通了。

  4)接下来我们返回首页。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陆。登陆时可以用您的身份证号码,也可以用您注册时使用的网名。

  5)在每次登陆时,建议看在侧的图片和预留的欢迎语,是否与您预留的相同,如果不相同,那么请不要进行任何操作,马上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避免损失。


  延展回答:

  1、您登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进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门户网站,点击页面左上角个人网上银行,页面进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网银登陆区域,页面中有一个网上注册字样,点击进入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个人版在线注册协议书,选择同意按钮页面链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申请表—填写页面信息—代红色米字符号的问题为必填项—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注册,网上注册成功。

  2、返回登陆界面,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或您注册时设置的用户名、登陆密码、页面提示的验证码点击登陆即可成功登陆中国邮政储蓄个人网上银行,提示您一下通过网上自助注册的客户只能进行查询及绿卡通定活互转功能,如果您需要进行账务类交易如转账、网上支付、网上缴费等于交易需要您本人持开户实名证件及个人结算账户到全国任一联网网点开通个人网银功能。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