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银行与电子支付一样吗?有不有区别

网上银行与电子支付一样吗?有不有区别

      

  网友咨询:

  网上银行和电子支付都是网上进行,这两个有没有什么区别之处?是一样的吗?

  资深回答:

  如果你仅仅是为了冲花费什么的,不进行在网上汇款,那么用电子支付卡就能搞定了;如果你长期在网上购买业务什么的,建议你开网上银行了,一般包括电子支付或口令卡或ukey支付的一些密码。 现在最重要的一点是电子支付卡业务取消了(起码农行的不能用了,不知道别的行不行) 所以要从网上冲花费只有开网银了,前几天本人刚开了,用的口令卡 呵呵 还行! 不妨你也来试一下


  延展回答:

  若你想用网上给手机充话费的话,那么你必须开通网银在网上支付。网上银行是你的银行卡开通了在网上支付功能,此外你需要(电子支付或口令卡或ukey支付(他们都是一种密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