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一下,邮储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请问一下,邮储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邮储银行信用卡中心

  网友咨询:

  谁在邮储银行办理过信用卡的,请问一下邮储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资深回答: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期数以及手续费
  邮储银行提供3期、6期、12期、18期、24期五档分期期数,每期为1个月,分期付款手续费按月收取,每月收取分期付款总金额的0.6%。


  延展回答:

  1、交易分期及账单分期
  手续费均按期(月)收取,不区分申请金额的大小,每期收取分期本金总额的0.6%。
  手续费比例:
  3期 0.6%
  6期 0.6%
  12期 0.6%
  18期 0.6%
  24期 0.6%
  2、商户分期
  商户分期业务按照商户公布的手续费率标准为准。
  3、电销分期
  不向持卡人收取手续费。
  其他收费标准
  1、撤销手续费用
  交易分期、账单分期撤销交易,收取撤销费用20元;商户分期及电销分期不收取撤销费用。
  2、联机退货手续费用
  商户分期及电销分期全额退货,持卡人分期交易终止,银行退还持卡人已摊本金及手续费金额;商户分期部分金额退货,分期交易不终止,持卡人须继续承担未分摊本金及手续费金额。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