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一下大家,农商银行信用卡电话是多少

请问一下大家,农商银行信用卡电话是多少

      

信用卡中心.jpg

  网友咨询:

  打算办理农商银行信用卡,想先打电话过去了解一下情况,请问一下大家知道农商银行信用卡电话是多少吗?

  资深回答:

  题主你好,各地农商银行的客服电话是不一样的。这里我给你提供北上广深的客服电话。
  广州农商银行:961111
  深圳农商银行:961200
  北京农村商业银行:96198
  上海农商银行:021-962999
  此外,你也可以自己上农商银行官网,上面有全国各网点电话。

  延展回答:

  题主,不知道你是在哪个城市,我这边有广州农商银行的客服电话。
  一、广州农商银行客服电话
  广州农商银行客服电话:961111
  二、广州农商银行客服电话服务功能、收费介绍
  1、广州农商银行客服电话:961111
  (1)广州农商银行客服电话为持卡者提供广州农商银行卡业务、理财服务、外汇买卖、基金、证券和期货业务、贷款业务、缴费以及其他业务、贵宾专享服务、挂失及查询密码重置、企业年金、企业电话银行、人工服务等功能。
  (2)收费标准同拨打市话的收费标准,不收取长途通话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