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

      

  网友咨询:

  注册了浦发银行信用卡很久了,一直没去查询积分,请问如果我要查询积分的话,要怎么做?

  资深回答:

   可以绑定浦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查询。或者下载浦发信用卡app 查询。都是可以的。
  1、浦发礼品是兑换两个工作日发出,发的是天天快递。发出会有提醒,会有短信告知快递单号。浦发信用卡积分兑换一般要一周,订单基本不会超过10天。
  2、 手机支付电子券到账时间需10个工作日。


  延展回答:

  1、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对账单查询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
  浦发银行信用卡用户,在每期的对账单上,可查询到本账单周期的新增积分、兑换、调整积分以及截至账单日的累计积分。(注:积分以您账单上显示的“现有积分数”为准)
  2、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专线查询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
  持卡人可致电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专线021-38784982自动语音系统或人工查询。
  3、通过浦发银行网上银行查询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
  持卡人可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查询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 (现暂对注册客户开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