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网上银行支付必须u盾吗

请问网上银行支付必须u盾吗

      

  网友咨询:

  怎么用网上银行?网银开通支付时必须需要u盾吗?谁能教我一下。
  

  资深回答:

  网上银行可以转账。这是和你付多少钱挂钩的,如果不使用U盾,开通了手机绑定功能和电子口令卡,一次最多只能付2000元,一天最多能付5000元。而如果不使用U盾也没开通了手机绑定功能,只有电子口令卡,一次最多付500元,一天最多付2000元。如果连电子口令卡也没有,一次一天最多付500元。

  如果你办理了支付宝卡通业务,和上述限额一样,只不过省去了去网上银行的过程,直接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