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私人银行产品有哪些?是怎么样的

工行私人银行产品有哪些?是怎么样的

      

  网友咨询:

  很想知道工行的私人银行产品有哪些?这些银行产品是怎么样的啊?

  资深回答:

  在我行个人金融资产在人民币800万元以上(含),且信用良好的个人客户,经银客双方充分沟通,达成开户意向并签订私人银行服务协议,即可成为我行私人银行客户;在我行个人金融资产在人民币500万元以上(含),可以申办私人银行体验客户,并通过协议约定体验期,体验期一般不超过一年。

  特色优势:

  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主要为个人高净值客户提供以资产管理为核心、以顾问咨询为重点的个性化、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服务。

  (一)财务管理服务

  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和目标,利用各种金融工具,制定个性化的财务管理计划,实现个人、家庭和企业的健康、持续的财务管理目标,并可提供专享远程委托服务。

  (二)资产管理服务

  尽职审慎管理金融资产,为客户提供私人银行客户专享的“精-赢系列”产品,并在全球范围内遴选合适的金融产品,进行资产多元化配置、个性化产品设计、全权委托资产管理,实现客户资产保全、增值或特定目标。

  (三)顾问咨询服务

  基于工商银行卓越的行业专家团队与强大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顾问咨询服务,包括投资咨询、信托咨询、税务咨询、艺术品鉴赏咨询、专业咨讯服务等。

  (四)私人增值服务

  为客户提供各项个性化的增值服务,打造高品质的私人生活,包括子女财富管理教育、商务与社交活动安排、私人商务办公服务、私人健康安排、投资和文化讲座、时尚生活安排等。

  (五)跨境金融服务

  依托工行集团优势,联动工行境外的分支机构,为您提供跨境金融咨询和安排、跨境投资协助、留学金融服务等。

  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服务核心团队由资深管理人员、优秀财富顾问和专业产品专家共同组成。其中管理人员具有丰富的银行经营管理经验;财富顾问都具有CFP/AFP资格;产品专家来自境内及海外各分行,涉及银行、证券、基金、保险、外汇、信托、法律等多个专业领域,持有CPA/CFA/律师执照等专业证书,主要从事私人银行专属产品开发和专业服务支持。


  延展回答:

  工行私人银行货架式产品再蓄自助理财“冲击波”,最低持有期包含从7天-1096天13个品种,现阶段预期年化收益率从3.5%-6.8%,并依据市场利率变化及时调整收益率,为客户创造丰厚的回报。产品自成立起每个工作日9:00-16:30开放申购,您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网银轻松进行选购,超过最低持有期后每天开放赎回。“货架式”产品可以满足您短、中、长期的各类资金管理需求,实现您自主设计理财产品的愿望。

  工行私人银行货架式系列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期限将原来的固定期限改为最低持有期限,您在最低持有期限过后若未能确定下一投资目标,仍能通过继续持有该系列产品获得每日稳定收益,有效避免购买固定收益型产品到期后产生的投资空白期,同时能在市场低迷期规避再投资风险;此外根据您对资金的需求在持有最低持有期后随时支取,资金T+1日到帐,这样完美的平衡了流动性与收益最大化的原则。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