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货币兑换手续费是多少?怎么算的

银行货币兑换手续费是多少?怎么算的

      

  网友咨询:

  刚买了银行的货币,想了解一下银行货币兑换手续费是多少?怎么计算?

  资深回答:

  中国银行外汇兑换手续费

  外汇兑换是指两种外币之间的兑换,如美元兑换英镑或者英镑兑换日元,并不是外币兑换人民币。

  一般来说,中国银行外汇兑换手续费是1.5%(万事达/VISA/美国运通),1%(JCB),部分0%。

  以上就是中国银行外币兑换手续费的相关内容


  延展回答:

  不收手续费,你用人民币去换外币,是用最高的价格给你换的,你用外币换人民币是按最低的价格,如果国外是寄过来的,就用中间价换的,中国银行门口的黄牛那里可以比银行那里稍微高一点


  延展回答:

  去银行用外币换人民币是不收手续费的,买入价和卖出价的差额就是银行的收入。在银行用外币兑换人民币的方法:

  1、如果是用现金兑换必须到银行柜台方可办理,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柜台填写结汇申请书方可兑换。

  2、如果钱在卡里,则可以先在ATM机上自助兑换,之后到银行柜台直接取现即可。

  3、网银兑换:登录网银,选择投资理财,点击结售汇,选择人民币结汇即可操作,然后到银行即可取现。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