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在银行购买黄金?要什么手续

怎样在银行购买黄金?要什么手续

      

  网友咨询:

  黄金在银行买的话是怎么买的?去银行购买黄金还需要什么手续吗?

  资深回答:

   实物黄金一般通过银行销售。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均有实物黄金

  实物金价格构成:销售价格=基准价格+成本价格+工本费+毛利润(含税)

  目前中国只有两家合法的黄金交易所: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要购买实物黄金可以咨询这两个交易所。

  1、针对你的问题:如果你只想做短期投资(也许是投机)的话,不建议你买实物黄金,考虑到你不久之后又要变现,而且实物黄金还得储藏成本(取决于你是放在银行保险柜还是自己储藏)。

  如果不是购买实物的话,那当然就是当今流行的炒黄金、炒白银了,相信你懂的,这里不多说!

  2、针对你所说的资产得到保值,我毫不客气地说这个问题相当白痴,资产能够保值是市场环境造就的(也就是基本趋势,如果一件商品的走势是下跌的话,它还能保值吗?)当然黄金这几年的涨势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目前市场预期黄金将继续维持牛市。

  3、关键就在这里,投资黄金的话,你想要资产增值取决于你买入的时机与点位,还有更重要的是你在哪个价位出场,出场决定了买卖的盈亏。假设很不幸地你在国际金价1790美元/盎司左右买入了黄金,目前从账面上你就跟栽在中国股市上的股民一样——被套了,当然这只是账面亏损,结果如何,当然取决于你出场的价位。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