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昆仑银行怎么样?有了解昆仑银行的吗

昆仑银行怎么样?有了解昆仑银行的吗

      

  网友咨询:

  其他银行了解比较多,但是昆仑银行比较陌生,想问问大家昆仑银行怎么样?有了解昆仑银行的吗?

  资深回答:

  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其最大的控股股东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称集团公司),前身为克拉玛依商业银行,集团公司经过两次增资持有97%以上的股份。所以,该公司属于中石油集团成员企业,自然拥有中石油编制。其次,央企嘛,只要是正式职工肯定会解决户口的问题,只是最初可能是单位集体户口。第三,昆仑银行在伊拉克有业务往来,所以被美国制裁,在国内,受制于银监会政策严格,开设分行遇阻,不过由于它是中石油控股,所以业务上肯定会与其他的银行有些不同,在性质上可能与中油财务公司有些类似


  延展回答:

  昆仑银行很不错,尤其是昆仑卡:

  1、办理昆仑卡免收手续费,免收卡年费,免收年电子短信费。

  2、持昆仑卡到全国各地、各行银联标识的ATM机取现,免收跨区取款费、免收跨行取款费(均由昆仑银行垫付)。

  3、昆仑银行向他行(含全国)电汇:1万元(含)收取5.8元汇费;>1万元~10万(含收取10.8元汇费;>10万元~50万元(含)收取15.8元汇费;>50万元~100万元(含)20.8元汇费;>100万元按照金额万分之0.2收取汇费,最高200元。(例:他行1万元收取50元电汇费)

  4、昆仑银行向全国各地昆仑银行电汇、转账免收汇费。

  5、办理昆仑银行e顿在网上向它行汇款转账打4~5折,(例如1万元在柜台电汇5.8元汇费,在网银转账只需2元。)

  6、可不携带昆仑卡在昆仑银行柜台向昆仑卡内存钱,不收取手续费。

  7、一卡一折配置。(如小孩在异地上学,或是夫妻异地,均可实行免费打钱,免费取钱,双向免费。)

  8、约定每月取现、约定每月取现次数业务的开办,帮助家长对自理能力相对较弱的小孩的管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