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存定期哪个银行利息高?

请问存定期哪个银行利息高?

      
网友咨询:全部回答(2)

  目前定期存款利率最高的银行分别是南京银行、浙商银行、恒丰银行。他们的活期存款利率为0.455;定期存款利率(三个月)为2.73;半年为2.99;一年为3.25;两年为4.03;三年为4.875。

  不过,不仅是银行与银行之间利率有差异,甚至同一家银行不同的营业网点、同一期限的利率也有所不同。提醒市民,在进行存款利率比价时,最好还是到具体银行网点去实地咨询。



延展回答:

  我个人推荐您选择邮政储蓄银行和浦发银行,因为他们的定期存款应该有浮动利息,比较划算。浦发银行、邮政储蓄等行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年利率为3.25%,而中信为3.30%。还有招行、兴业、广发、渤海、光大、华夏、民生等行也比较高,好象也是3.30%。

中信银行(年利率)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期为2.86;三年期为2.90;五年期为3.00. 其他行的你自己查询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