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卡片激活指南

中信银行信用卡卡片激活指南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中信银行信用卡激活时间是多久?

  中信银行信用卡办理成功后,可在卡片有效期内开卡即可,激活后实时生效。超过有效期,卡片将会自动失效。


  中信银行信用卡激活方式有哪些?

  在收到中信银行信用卡后,可用以下几种方法开卡:

  1、微信开卡:官方微信“中信银行信用卡”输入“开卡”,然后在弹窗中按提示进行开卡。

  2、动卡空间:我的账户--查账还款--开卡;

  3、短信:KK+卡末四位+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号不用输入)发送至106980095558开卡;

  4、客服热线:进入自助语音服务主菜单,选择3(激活卡片及设置密码)--1(激活信用卡);

  5、官网:信用卡官方网站(https://creditcard.ecitic.com/yongka/index.shtml)--我的账户--用卡设置--信用卡开卡;


  温馨提示:部分信用卡需到任意网点办理身份确认业务,成功后即可使用,请以短信提醒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