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西城商行信用卡电话汇总

广西城商行信用卡电话汇总

      

       广西城商行信用卡电话汇总如下:

  一、桂林银行信用卡电话:96299(广西),400-869-6299(全国)

桂林银行信用卡电话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3月,是由桂林市财政、地方优势企业和城镇居民等众多股东共同发起投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发起设立的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10221万元,实收资本40000万元

  二、柳州银行信用卡电话:0772-96289。

柳州银行信用卡电话

  柳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3月28日,原名柳州商业银行是一家由地方财政、地方优势骨干企业发起组建、众多企业和个人投资入股成立的地方股份制银行。

  2008年,柳州银行资产总额达10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9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60.5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在市区银行中稳居第四位;不良贷款率为1.78%;新增银行卡9.56万张,卡发行量达23万张;实现经营利润为1.57亿元;各项主要监管指标持续达标。

  三、广西北部湾银行信用卡电话:86-771-96288。

广西北部湾银行信用卡电话

  广西北部湾银行公务卡是我行面向广西区内各级财政预算单位在职人员发行的银联标准公务贷记卡。该卡具有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业务的功能,可在境内外带“银联”标识的ATM或POS使用,让您随时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