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津农商银行信用卡电话

天津农商银行信用卡电话

      

  天津农商银行信用卡电话:400-80-96155(全国)或022-96155(天津)。

天津农商银行信用卡电话:96155

  天津农商银行信用卡介绍

  吉祥IC信用卡是天津农商银行向社会公开发行的“吉祥”系列产品之一,该信用卡分为吉祥IC信用卡普卡、吉祥IC信用卡金卡、吉祥IC信用卡白金卡(分为精致版和标准版)三个等级,记录持卡账户的相关信息,具有透支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相关金融服务功能。

  天津农商银持卡人可先消费后还款,最长可享受56天的免息还款期;预借现金的服务将提供给您最便利、最贴心的现金需求解决方案;账单分期和灵活分期服务能够帮助您合理安排信用卡还款周期;挂失服务保障您的权益免受不法侵害;丰富的增值服务为您的衣、食、住、行提供全方位的超值体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