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

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

      

   一、民生银行客服电话分类:

  民生银行客服电话分为三类,分别为民生银行综合客服电话、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和民生银行贵宾专线,其中民生银行贵宾专线包括钻石·白金贵宾专线、对公专线、小微金融服务专线,具体电话号码如下:

  民生银行客服电话:95568

  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68或800-810-8008

  民生银行钻石·白金贵宾专线:400-810-8008

  民生银行对公专线:400-68-95568

  民生银行小微金融服务专线:400-86-95568
   

  二、民生银行客服电话服务功能、收费介绍:

  1、民生银行客服电话:95568

  (1)、民生银行客服电话是面向个人和企业客户,是集查询、转帐、结算于一体的自助业务系统。该系统为个人客户提供帐户信息查询、转帐、汇款等多样化金融服务;民生个人卡、单位卡、活期一本通客户和企业客户无须到银行办理开通手续,就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拨打我行电话银行服务号码,获得已经开通的并将不断拓展的金融服务。

  (2)、收费标准同拨打市话的收费标准,不收取长途通话费。

  2、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68或800-810-8008

  (1)、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提供信用卡挂失、申请进度查询、激活及密码设置、个人卡服务、公务卡服务、担保人服务等功能。

  (2)、800客服电话,使用固定电话或小灵通拨打,免收话费;400客服电话,收费标准同拨打市话的收费标准,不收取长途通话费。
  

  三、境外拨打民生银行客服电话:

  1、境外拨打民生银行客服电话,请拨打:86-10-95568(10代表北京城市区号,可改为其它银行所在城市)

  2、境外拨打民生银行钻石·白金贵宾专线:86-10-63767131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