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预留电话如何更改

信用卡预留电话如何更改

      

在线申请信用卡

  信用卡预留电话如何更改?
  

  一、用旧号码修改号码

  什么是“用旧号码修改号码”呢?变更手机号,大致有电话更改和银行网点现场更改两种途径,大部分银行可以通过客服电话或者银行网点现场同时进行更改。

  如果使用办理信用卡时预留的电话拨打客服,办理变更手机号码的业务,可以当即更新生效的几率远大于用其他电话更改。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分别为电话审核通过后5小时、次日24点和三天后进行号码更改。光大银行流程略微繁琐,只能持信用卡以及身份证去网点办理,无法通过客服电话更改。

  通过电话更新手机号,银行通常依据之前办理信用卡预留电话进行身份确认。当您预留电话无法使用时,那么在部分银行此时要经历更为复杂的操作过程。
 

  二、核对资料保障安全

  有些问题并不足够“隐私”,也成为信用卡的安全“隐患”。

  办理信用卡电话变更的审核环节中,中国银行的“持卡人身份核对”较为简单,仅要求提供持卡人预留手机号码、工作单位、信用卡信用额度、信用卡有效期、持卡人家庭住址等几个信息就可以更改号码。

  而招商银行的身份审核就较为细致,基本会问到信用卡申请时所填写的多数信息如电子邮箱、申请时间、紧急联系人等等。连父母的名字、电话,户口所在地等问题都可能被提及,信息非常全面。

  平安银行的审核设置两个环节:若审核通过,那么更改要求当即通过、生效;若审核信息和申请人所答复不一致,那么申请要求会在第二天通过其他途径进行核实,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决定是否通过。
   

  【小提示】:

  如果您没能通过电话成功更改号码,小编建议您可以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到银行的营业网点办理,如果在一段时间内信用卡的一切状态正常,无人挂失等,就可以顺利通过审核,成功更改电话号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