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还款名词解释

  入账日期

  入账日期是指发卡银行在持卡人发生交易后将交易款项记入其信用卡账户,或根据规定将费用、利息等记入其信用卡账户的日期。

  账单日

  账单日是指发卡银行每月定期对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持卡人当期应还款项的日期。对同一持卡人账户而言,每月账单日一般都是固定的;如持卡人有多张信用卡,账单日一般统一为首张信用卡账单日(除部分特殊卡种,如:公务卡)。

  到期还款日

  到期还款日是指发卡银行要求持卡人归还应付款项的最后日期,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到期还款日为固定日期,请以2016年7月17号后生成账单上记载的日期为准。

  例如:您账单上的到期还款日为8月5日,那么以后每个月的5号即为您的到期还款日,同时您的免息还款期最长仍可达56天。

  注:准贷记卡(MORE卡)的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起的第30天(含)。

  免息还款期

  免息还款期是指贷记卡持卡人除现金和转账结算外的交易,从银行入账日期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免息还款期最长56天。在此期间,您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账单应还金额,即无需支付任何非现金交易由银行代垫给商店资金的利息(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优惠)。

  注:准贷记卡(MORE卡)无免息还款期,所有透支交易均需按日计收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