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新加坡人均1.6张信用卡

新加坡人均1.6张信用卡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数据显示,当地居民拥有的新加坡总数在2011年年底达到826万张,按508万总人口计算,平均每人拥有1.6张信用卡。

 

   新加坡《联合早报》7日报道说,新加坡信用卡的数量在2001年年底为198万张,2011年年底增至682万张,如果加上附属卡,则总数约为826万张。

 

    业界人士估计,新加坡符合信用卡申请资格的有100多万人,这意味着有资格申请信用卡的群体平均每个人的钱包里都有六七张信用卡。

 

    新加坡人的每月信用卡欠款额也由10年前的10.1亿新元(约合8.1亿美元)增加至去年年底的32亿新元(约合25.6亿美元)。

 

    信用卡公司表示,富裕人口增加是信用卡稳健增长的原因之一。另一方面,网上购物等生活方式的改变,也是信用卡申请不断增加的原因。

 

    随着信用卡消费的增加,逾期未还的卡债也在增加。截至去年11月底,逾期未还累积卡账已达到45.1亿新元(约合36.1亿美元)。2011年前11个月银行也注销了约1.6亿新元(约合1.3亿美元)的坏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