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平安.jpg

  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

  平安信用卡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第18天,登录平安信用卡网银,选择"我的账单"选择"本期账单",即可查询本期账单详情及到期还款日。

  账单日:是指每月固定为您出账单的日期,在账单日当天会统计您上月账单日后至本月账单日前的消费并产生账单。

  到期还款日:是指您应该偿还账单的最后日期。

  平安银行还款期限

  平安银行每月提供3天还款宽限期服务,例如:最后还款日是每月21日,则最晚在当月24日晚24点前还款到账即可。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也不会影响您的当期还款记录。

  平安银行账单日修改

  账单日每半年仅能修改一次,修改不收取任何费用。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修改:

  1.您可登录信用卡网银,选择“账户管理-账户信息-修改账单日”,根据提示操作;

  2.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转接人工为您修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